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蔷薇的天空

缘于星光引路,感受风之细语,倾听彼此心声。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钞票够用就行,东西够用则罢,惟有一样追无尽头,求无止境,那就是精神。 珍惜每份情,过好每一天!

我們是一个圈的朋友!  

2014-07-17 19:51:58|  分类: 情感倾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除了老人和小孩,差不多所有人都有微信,大家忙不迭地互加好友,然后OK,好像互相牵上了线。
宴会结束大家做鸟兽散,但每天在朋友圈都可以看到对方的行踪或心语,有空回复一下,感觉彼此就在面前,会心一笑,如暖阳照身。
也是,对于没有用过微信的人是体会不到这种交流平台的魅力的,就像手机,没有的时候也没觉得缺什么,用上以后就离不开了。
微信的另一个功能是能够重新界定朋友的范围。
有些朋友成天在朋友圈看见,但是互不理睬,就像打个照面却装作不认识。有些人从不在朋友圈出现,也不留言,但是一旦见面会说,我经常关注你写的东西。这句话如同你独自行走在黑暗中,一回头发现后面有个人在默默地陪着你,那注视在后背的目光一瞬间穿透黑暗,温暖心头。
 
有些朋友很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点滴体会和好的文章,他也喜欢关注你的分享。
这种朋友有的很熟悉,隔着时空也可以看见笑容感受温度;有些不熟悉,甚至都没有碰过面,但是他对你发的文字有共鸣有回应,甚至能转发你的分享,不是客气恭维,不是讨好,是真的喜欢,这时候你除了感动,还有相见恨晚的情愫。
    在微信里最奇妙的相识,是有一个两个不熟悉或完全陌生的人因为偶然读了你的一段话而触动心弦,于是去你的相册里翻看了所有的文字,然后仿佛看到另一个自己,一道电光穿越时空,两个互相寻找的灵魂相遇,相识,一阵穿透身体的喜悦。
今天大多数人见面聊的都是生意和赚钱,而在微信里转发的最多的都是心灵鸡汤和人生智慧,虚拟的空间反倒更多纯真善良的流露。
 
宜昌新媒体,宜昌新未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免费关注“宜昌新未来”微信公众号: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