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蔷薇的天空

缘于星光引路,感受风之细语,倾听彼此心声。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钞票够用就行,东西够用则罢,惟有一样追无尽头,求无止境,那就是精神。 珍惜每份情,过好每一天!

那年,女儿高考   

2014-06-08 21:47:13|  分类: 随意而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行走在旅途中,又时逢全国高考,难免会勾起许多的回忆。几年前女儿参加校考和高考的情景沥沥再现。

第一年参加艺考,由于女儿脚骨折,我们父母只有陪伴,在汉的时间,每场考试和面试都是老公背上、背下,女儿带着拐杖完成的。艺考通过后,高考成绩也在全校艺木生里名列第一,遗憾的是,志愿未填选好,高考结果:掉档。无疑全家人遭遇打击,特别是女儿,很长一段时间才慢慢适应。

复读生活比高三更辛苦,压力更大。第二次冲击艺考,春节前,父亲又处于病危中,我们带着女儿去医院看望了一下,全家人就踏上了考途。应考第二天下午传来噩耗,父亲去世。女儿参加完当晚的考试后,一家人连夜赶回…

大年初六,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艺考。我们赴武汉,跑长沙,至今还清楚的记得,在参加“
上戏”的校考中,有个考生也是带着拐 扙由父母陪伴参加的,和女儿头一年的惰景一模一样…

2010年7月,总算苦尽甘来,女儿金榜题名,考取了心仪的学校。当手机关注的招生动态显示为“已录取”时,我们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其间的辛酸和经历或许是旁人无法能理解的!

现如今,四年的学业即将结束,新的生活就要开始,希望女儿一如继往,努力奋斗,并在未来的日子里平安顺利!在此,也祝福所有的考生心想事成,如愿以偿!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