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蔷薇的天空

缘于星光引路,感受风之细语,倾听彼此心声。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钞票够用就行,东西够用则罢,惟有一样追无尽头,求无止境,那就是精神。 珍惜每份情,过好每一天!

宜都警察胡钦春女儿在追悼会的发言   

2014-04-05 21:54:54|  分类: 情感倾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动全中国:宜都警察胡钦春女儿在追悼会的发言
2014-04-05 宜昌微生活

4月4日上午,人民的好警察胡钦春同志的追悼会在宜都市殡仪馆举行。他的女儿以读给爸爸的一封信的形式作了发言,感情真挚,催人泪下,表达了对爸爸无尽的思念,让很多前来吊唁的市民深受感动。
全文如下:
亲爱的爸爸:
我是您的女儿"小猫",今天是您牺牲的第七天了,但是直到现在,我都不能相信,您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我一直告诉自已:您只是太累了,需要下来休息一会儿,我亲爱的"大猫",你身上那么多的伤,现在还疼吗?您总是忙于工作,现在就好好的睡一觉吧,我和妈妈、婆婆、爷爷会一直守护你。
我亲爱的爸爸,今天,您是大家口口传颂的英雄,但在女儿心中,您就是我繁忙、乐观、慈爱的爸爸。忘不了,您每天早上总是早早起床,为我准备早餐;忘不了,无论您回家多晚,都要和我聊聊一天的学习和生活;更忘不了,您总要在睡觉前顽皮的找女儿索要一个亲亲的吻。可今后,这些都不会再发生了吧?
我亲爱的爸爸,您的"小猫"还没有长大,您怎么舍得一句话不说就撇下我们远行而去呢?妈妈说,您走了,再也没有人为她遮风挡雨,陪她说悄悄话了。这些天,漂亮的妈妈变得憔悴又苍老了。婆婆爷爷说,您辛辛苦苦为他们盖的新房子,怎么能没有您的陪伴呀?

爸爸,太多的痛苦,太多的思念,您能感受到吗?您曾鼓励我,从小树立远大的目标,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您还勉励我:天天向上,天天进步,明天的您又会不一样。我记住了。
身为人民警察的女儿,身为您的女儿,我一定会坚强起来,好好学习,学会照顾自己,照顾好家人。
爸爸,您看见了吗?您的战友们都来了!前几天,他们夜以继日的工作,已经将那个残害您的凶手抓住了。我相信,坏人一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您的鲜血一定不会白流!
我最亲爱的爸爸,你看见了吗?今天,除了您的亲人,还有很多我不认识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专程来看望您了。今后,您不仅是我的爸爸,也是我心中的英雄,更是所有人心目中永远的英雄!
爸爸,您放心吧!现在全社会都很关心我们,我们也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您就好好休息吧!我和妈妈永远以你为荣!您将永远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亲爱的爸爸,您一路走好!
?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