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蔷薇的天空

缘于星光引路,感受风之细语,倾听彼此心声。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钞票够用就行,东西够用则罢,惟有一样追无尽头,求无止境,那就是精神。 珍惜每份情,过好每一天!

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在自己身上   

2014-02-23 12:06:55|  分类: 网上文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一次股东大会上,来自津巴布韦观众问:巴菲特先生,通胀年代的最好投资是什么?在一个通胀率是百分之十万(即每年物价翻1000倍)的国家里,您会怎样去投资?
  
  巴菲特答:当钱币变成了糖果,你唯一能有的防卫就是你的才能与挣钱本事。如果你是最好的脑科手术大夫,或是镇里最棒的切肉师傅,或是最棒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不管是什么,只要你有才能,不管钱币贬值到什么程度,不管人们开始用鲨鱼牙齿、还是贝壳做货币,你总能把握(在经济中)应得的股份。
  
  所以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在自己身上。
  
  当在日常的工作中逐渐表现出你的踏实,聪明,和细致的时候,越来越多的工作机会就会提供到你面前。
  
  来源: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